ONCE
MOOMOO

愛,這件困難的事(四)

隔天早上,兩具赤裸的身軀抱在一起,而其中一人醒來了。


「恩,頭好痛,欸~我..身體裸的」


子瑜看向身旁的娜璉,再看著自己赤裸的身軀突然明白了什麼。


【啊~我一定是把娜璉歐尼當成紗夏歐尼了】


此時娜璉也醒來了,子瑜馬上閉上眼睛裝睡,而娜璉則是坐起身來開始哭泣。


子瑜聽到馬上嚇到坐起身來,觸碰到對方肩膀時,對方用力的拍掉。


「周子瑜,我真是看錯妳了,沒想到妳是那種禽獸加下半身動物,醉後就不認人了」


「歐尼,對不起,我會負責的」


「不用,我只要妳現在開始都跟我保持一些距離,還有以後妳喝醉時,我會找alpha幫妳,不然像我們omega不知道有幾個會被妳標記」


「對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」


說這句話的時候,子瑜又靠近一點,娜璉警覺性的站起身來,當棉被離開她的身體,她身上一點一點的草莓印也露了出來。


「昨天還不夠是不是,別再靠近我了」


被娜璉這樣說的子瑜搔了頭,趕緊下了床穿起散落一地的衣服,而娜璉看到早上都會翹起來的傢伙,又紅了臉,自己也趕緊穿起衣服。


「我跟你說,等下出去就要裝著什麼都沒有發生,知道嗎?」


「好,歐尼」


她們都穿好衣服之後,因為是臨時到旅館的,所以她們都穿著昨日的衣服。


「歐尼,妳們來了哦,還以為妳們回去了」


「彩瑛沒有啦,我和歐尼只是睡晚了一點」


「哦,那我們就各自先回家吧~禮拜一見哦」


見她們沒有起疑,娜璉趕緊提議回家,因為她也想趕快回家洗澡,因為下面還有濕濕的感覺。


從那之後娜璉和子瑜很有默契的誰也不提,只是這讓娜璉心裡有了疙瘩,讓她本來最親近的學妹,變得有些距離。


——禮拜一


「嘿,娜璉,假日去哪玩呢?」


「沒有,只有禮拜五去夜店之後都在家」


「都不約的哦」


「妳自己說有事的耶~」


「是嗎?呵呵」


「好啦,下午放學時去找子瑜吧~」


「後天要比校際盃了」


聽到那名字娜璉還是忍不住的皺了一下眉頭,但紗夏總是不在意別人的這個動作,於是看了一下,又繼續走自己的路。


——校際盃當天


「子瑜加油,定延加油,彩瑛加油,銀河加油...」


「子歐巴加油」


「定歐巴加油」


籃球場外一堆迷妹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比賽,甚至叫出聲來,娜璉則是聽著旁邊紗夏一直叫定延的名字覺得很諷刺,明明子瑜喜歡紗夏,但紗夏偏偏喜歡的是定延,而自己喜歡的也是定延,可是自己卻被子瑜標記了,想了一下娜璉也開始幫定延加油。


「欸,她們好奇怪哦,子瑜明明才是她們那隊的,一直幫別人加油是怎樣啊?」


聽到娜璉和紗夏幫定延加油的子瑜同班同學,覺得很奇怪,但也沒說幾句就專注於場上的比賽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