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
MOOMOO

愛,這件困難的事(五)

場上的人互相激烈的打球著,子瑜和定延兩人光眼神就不知戰鬥了幾千回合了。


子瑜非常的不高興,因為她深愛的那人竟一直為眼前這人加油。


【紗夏,紗夏,我該拿妳怎麼辦呢~我這麼愛妳妳卻都只看著別人】


子瑜下了決定,不去聽任何的加油聲,連那人的聲音也不想,於是她就和定延,開始決鬥了。


最後是子瑜這隊以65:30贏了,在旁看的娜璉和紗夏不是很開心。


「啊~定延輸了,娜璉我不開心」


接著她就露出柴犬被棄養的表情,娜璉覺得可愛,於是摸了摸她的頭,可是後來又想她可是自己的情敵呢~


這個念頭產生她便放下了手,沒多久定延就朝著她們走來,紗夏趕緊拿了毛巾和水給她,定延直接繞過她,走向了娜璉,看著她手上沒開的水,拿了過來直接打開來喝,而子瑜則是走向了彩瑛那裡。


「定延,還好嗎?」


「不好,竟然輸了,沒想到子瑜那小子這麼強」


「沒關係,這也是好事啊~她和妳都是校隊耶~」


「輸了她,我就是不開心,欸,娜璉妳怎麼都不說話」


「沒有啊~我只是在聽妳們說話」


其實現在的娜璉,眼睛一直在看子瑜那裡,現在的子瑜不知道有多麼誘人,一堆迷妹恨不得直接被她處理,連娜璉也不禁愣了神,因為她又想起了那天晚上。


【為什麼我喜歡的是定延,但我卻想子瑜再跟我做那種事】


娜璉苦惱了很久,身邊人的說話也枉然未聞。


——沒多久


omega迎來了她的發情期,娜璉有準備抑制劑,但是好巧不巧的子瑜又剛好出現在她的眼裡。


「娜璉歐尼?」


「子瑜嗎?可以幫我打抑制劑嗎?」


蜜桃味在整間教室散開來,子瑜似乎也有些動情,但她忍了下來。


「帶我去旅館吧~這裡很危險,感覺隨時有人來」


子瑜不知為何聽話的,真的帶她去到了旅館。


娜璉到了那裡便豁了出去,直接誘惑了子瑜。


「其實我很滿意妳那天的表現,當我的炮友吧~子瑜」


接著子瑜變把她壓在下面。


之後只要對方發情期時,都會去到旅館解決,她們並不會想交往,因為她們都心知肚明,彼此都是有喜歡的人,因此她們做那種事的時候,想的都是那人。


又一次結束後,娜璉穿回落在地上的衣服,子瑜開口說。


「歐尼~一直下去不好吧~我們結束這關係」


「膩了嗎?也是,alpha一生可以浪很多次,我們omega也只能讓你們浪」


「不是,是我不想讓妳一直抱著這種想法跟我做這種事,因為我們彼此想的也都不是對方」


「恩~妳明明就對我的身體沒興趣了」


「反正我都跟歐尼說了,今後請歐尼準備抑制劑吧~」


之後子瑜很瀟灑的離開了,娜璉有點哭笑不得的看著子瑜離開。


結果娜璉和子瑜就回到正常的學姐學妹關係,只不過她們有時會把彼此按到牆上吻。


而子瑜似乎放開了自己,經常跟彩瑛約去夜店,其實彩瑛也是一個乖寶寶,只是她似乎愛上一個人,她經常沒有在狀況內,一直拿著畫筆畫畫本上的人。


之後子瑜經常在夜店進出,身邊的omega每天都不同,只不過她都碰第一次的,彩瑛問她為什麼,她總說。


「因為有新鮮感」


「妳好渣啊~」


「妳那麼專情幹嘛,只找了一個」


彩瑛則在夜店裡找到了一個也是第一次的女生,叫做哈妮,她其實暗戀彩瑛很久,這次是打聽到彩瑛可能來這,所以假裝艷遇,於是就有了這樣的關係。
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